向阳一只西瓜

杂食确认。墙头绕地球三圈。
"With all its sham, drudgery and broken dreams, it is still a beautiful world. Be cheerful. Strive to be happy." ——Max Ehrmann c.1920

【授翻EVAK】WAKE UP! 醒醒!CH4下

作者:cuteandtwisted

原文地址找我要吧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译者的话:还有一章就完结了。我会争取下周肝一下,和第四季一起结束。

依然欢迎留言评论各种意见交流!

谢谢等待的各位。EVEN想起来啦!

------------------------------


早晨他们肩并肩走着。他们提早了一点儿离开了派对,因为Isak老忘记他不应该想这样不停抚摸Even。

 

他不过喝了几瓶啤酒,但究竟还是上了脑。他控制不住,一个劲儿地融化进Even的身上,他不停摸他的屁股,在他胸口蹭来蹭去。他简直一团糟。

 

“你真是一团糟,哥们儿。”

 

“闭嘴,Jonas!”

 

Isak只是太想念,太他妈想念他在他身边的日子了。他克制不了。他就只是无法站在那里却不触碰他。

 

“你还好吗?”Even捧起他的脸,把额前的刘海撩开。

 

“我挺好的。”Isak说。

 

“你喝醉的时候很可爱。”

 

“我没醉。”

 

“好吧,微醺,随便啦。你很可爱。最可爱了。“

 

“我爱你。”Isak脱口而出。

 

Even扬起了嘴角,倾身向前吻他,他的双手依然捧着Isak的脸颊。

 

嗯。

 

他几乎可以听到自己被这个吻所融化的声音。Even拉开距离后,Isak依然闭着眼。他不想面对所有人对于他俩在派对上当众接吻的反应。

 

“我艹!我为什么这么想哭?!”Magnus大吼。



.

 

那天晚上很美。星星在夜空中闪耀,有风。但夜晚依然温暖并且美妙,很美妙。

 

Isak没有喝醉,只是有一些头晕。Even一点也没喝,因为他还在手术的恢复期。

 

他们肩并肩走着,手轻轻拂过对方的手。

 

Isak偷偷微笑。Even的手第二次轻轻擦过他的手,然后第三次。Isak伸出手抓住了Even的手,十指交缠。

 

Even倒抽了一口气。他倒抽了一口气。

 

“你还好吗?”Isak说。

 

“没事,我只是。哇哦。我心脏发疯一样在跳。”

 

“什么?你真的没事吗?我们要去检查一下吗?”

 

Even大笑起来。

 

“Isak,你现在是认真的吗?”

 

“蛤?”

 

“我不是觉得不舒服,我觉得天旋地转,只是因为我们牵着手。”Even说。

 

“哦天。”Isak翻了个白眼。

 

“干嘛?我很认真的!我现在真的很紧张。我感觉胃里有蝴蝶飞舞之类的。”

 

“Even,闭嘴!”

 

“我认真的!你没感觉到吗?”

 

“我他妈当然感觉到了。”

 

“真的?尽管这不是你第一次牵手?我不记得之前的牵手了但你都记得。”Even说。

 

“真的,尽管我记得之前的每次牵手。”

 

“如果我们能过重新经历同样的事情,回到那个时候,这一次把事情做对,不会很酷吗?”Even说。

 

“嗯,大概吧。”

 

.

 

等他们回到了公寓,Isak又回到了那种紧张得一团糟的状态。

 

“你怎么了?”

 

“没事。”

 

“Isak。”

 

“呃,好吧。我只是。我真的很想碰你,但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太快了。我不知道。”Isak说。

 

“什么叫碰我?”

 

“滚,Even。你知道我什么意思。”

 

Even咧嘴笑了,走到Isak身边吻了他。这个吻邋遢、湿漉漉的、令人头晕眼花。

 

“额——这是怎么呢?”Isak说。

 

“我想碰你。从现在开始我来碰你,好吗?”

 

“Even—”

 

“别说话,Isak。就只是。过去两个多月我都让你过得一团糟,现在就允许我为你做这一件事就好。”

 

Even跪了下来,Isak难以置信他们终于回来了。

 

“我的天。Even,艹!”

 

“Isak,你要吵醒邻居了。”

 

“去他的邻居。谁他妈管他妈的邻居!”


 

那是四月的一天。完美的一天。不会太冷也不会太热。完美的一天。


他们要去特隆赫姆参加朋友的婚礼。


Isak坐在窗边玩手机,Even突然决定要跟他换座位。


他们就像平常一样互相吐槽调笑了几句,然后就像平常一样笑着亲热了一会。


Isak同意换了座位,紧接着马上就枕着Even的肩膀睡着了。他醒过来,去了趟洗手间,对着一个带小孩的女人翻了个白眼,然后回到座位上对Even抱怨这事儿。


一切都很好。在那之前一切都很好,很完美。


Isak起先并没有弄清楚发生了什么。从某个地方传来一声巨大的碰撞声,然后又陆续响起了几声。顷刻之间所有人都乱作一团,重力失去了作用,又或者,就是重力正在作用。


他无法留在他的位子上。他的眼睛瞪得很大,心跳不受控地猛烈跳动。他抓紧了Even的手。Even看起来对于整个状况出人意料的冷静,几乎可以说是抽离的。


又响起了一声巨响,火车开始减速,四周的尖叫也几乎停止了。


“这他妈怎么回事?!我艹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觉得我们是撞上了另一辆火车,”Even看着窗外,“我们现在可能正在脱轨。妈的。”


“什么?!”


火车开始向侧面倾倒,依然没有停下来。它一直在往旁边倒,他可以看到Even身后的地面离他们越来越近。


“Even!EVEN,我艹!”


一切都变得模糊了,窗户粉碎了,火车倾斜了标准的四十五度,Even飞出了窗外仿佛他的身体没有一丝重量。


每个人都在拼命往他们后面的那节车厢跑,因为那节还没有倾斜。但是Even挂在窗外,Isak拼尽全力想把他拉回来。


“艹!艹!艹!艹!”Isak无法停止大声诅咒。他停不下来。


他两手紧紧抓着Even的手臂。站台是从地面上高的,火车已经从站台侧翻开好一段距离了,Even现在悬在离地15米高的空中。


Isak那么用力,他的指节都发白了,但他能感到Even正在从他手中慢慢滑下去,离他越来越远。


“不,艹!不!有没有人能帮帮我!救命!拜托!”Isak大声呼救,他的脸上全是汗,脸色通红,心脏想要在胸膛内爆炸开。“求你了,我他妈求求你了!拜托,求你了!”


但没有人愿意冒生病危险。没有人。Isak竭尽全力地恳求,竭尽全力地拉住他。


“Even,你试着把另一只手臂伸上来!我会带你离开这里的,我保证。相信我!好吗?!相信我就好。”


“Isak。”他几乎听不到Even的声音了,但他确实说话了。Even要放手了。


“Even你他妈在干什么?!”


“Isak,你也会掉下来的!你也会掉下来的!”


“我才他妈不管,Even!你开什么玩笑!你他妈敢现在放开我手试试!马上会有人来的。坚持住!”


Even又往下掉了一点。


“Isak!Isak听我说。Isak。我会没事的,好吗!你放手。我会没事的。我们一会儿见,好吗!”


“你敢,Even!你他妈你敢!”Isak的视线被泪水模糊,他什么也看不清。“如果你敢这么做我发誓我艹我永远不会原谅你!”


“Isak,我没有别的办法。我爱你,好吗?”


“艹你!不!Even,求你了!我求你了!”


“对不起,baby。”


“不!不要!Even,不!不——”


世界静默了。Isak只听到 15米之下传来的Even的身体撞击地面的声音。


.

 

一切都很好,非常好。Even大多数时候都留在他们的公寓里过夜,只有一晚。Even那一整天都表现的很古怪,甚至没法在看着Isak的眼睛时候不眼眶湿润,于是他在父母家过了一晚。

 

除此之外,Even就是一阵新鲜的清风。他是完美的。他就是一切。他为Isak做饭,着手准备回到学校并且重新回去打工。

 

“那个硕士学位不会自己读完。”Even在厨房的灶台前说。

 

“也对。不过等你不再像我亲爱的妻子一样在家里到处晃,我会想你的。”Isak说着灿烂地笑了。

 

“我还是可以当你亲爱的妻子啊。冥冥之中我感觉到就算我一边打工一边上学,我还是烧饭打扫还给你熨衣服。”

 

“闭嘴吧。“Isak翻了个白眼。

 

“什么?我甚至会在每天早上给你做早饭的时候唱5 Fine Frøkner。”

 

“你记得?”

 

“什么?”

 

“你记得我他妈多讨厌那首歌?”Isak说。

 

“哦闭嘴吧。你他妈可爱它了。”Even微笑着转过身来面向他。

 

Isak两手抓住他的衬衫把他拉近自己亲吻。

 

“不。我他妈爱你。”

 

“我他妈也爱你。”Even说完再次吻上他。

 

.


EVAK短信


.


我艹什么鬼?

 

Isak想要问Even他是否记得那晚的套房,因为不然的话这太怪异了。Even绝对不可能做完全一模一样的一件事,还发一条带着一模一样的表情的信息。

 

Isak试图说服自己这只是个巧合。可是当Even拉着他们到那个广场时,到那一家丽笙酒时,他感觉到一阵战栗沿脊椎爬过。

 

Isak自17岁那晚以后再也没有来过这家该死的酒店。他甚至无法经过它,他尽一切可能躲避开。

 

“Even,我们在这里干嘛?”

 

“什么意思?我想给我男朋友一个美好的约会。我不能这样吗?”

 

“呃,好吧,你可以。”

 

就他妈只要问他记不记得就行了。

 

他做不到。

 

.

 

一切似乎要淹没他,Isak的心脏悬在了喉咙口。所以当Even在电梯里将他拉近自己亲吻事,他感到地球似乎停止了转动。

 

他记得。

 

他们进了套房,Isak无法直视Even的眼睛。所以他沉默地背对着Even,脱掉了衣服。

 

“你在干嘛?”

 

“我在脱衣服。”Isak说。

 

“为什么?”

 

“我们不是要做吗?”

 

“Isak。什么?”

 

“我们不就为了这个来的吗?在所有这一切之后,我们终于可以做了?”

 

“我们不是非要这样做。我们可以聊聊。”Even说。

 

“好吧。”

 

.

 

“Isak。”

 

“嗯?”

 

“我爱你。”Even说。

 

“我也爱你。”

 

“我真的、真的爱你。就算在我根本不知道你是谁的时候,我也依然爱你。我的大脑可能不记得你,但我其他所有的部分都记得你。”

 

“好,好吧。”

 

“我认真的。我知道我为什么把一切都关在外面了。我现在懂了。因为你是开启一切的钥匙。”

 

“你在说什么?”Isak从他那侧起身,看着他。

 

“Isak,我很抱歉,为了所有一切。我想告诉你这个。”

 

“你为什么要抱歉?就算有人要抱歉,那也该是我。相信我。”

 

“不。你不必对任何事感到抱歉。”Even说,声音坚定,没有一丝不确定。

 

Isak感到他的喉咙被堵住了。

 

不,我有。我本可以救你的。都是我的错。只要我坚持坐在床边就好了!你他妈为什么那天坚持要换座位?你为什么放开了我的手?我为什么没有更强壮一点?为什么?如果有任何人需要抱歉,那是我!是我,不是你!

 

Isak的内疚可能是最令他痛苦的事了。Even现在已经没事了。他醒了过来,很健康,并且依然爱着他。Isak依然放不下,他无法原谅是Even遭受了这一切而不是自己。Isak依然梦到那一天,即便每晚Even都抱着他。

 

Even已经经历了这么多痛苦。为什么一定要是他?在他妈所有人里,为什么非得是Even?

 

“Isak,”Even突然抬起了他的下巴,“你一点错都没有。这也不是我的错。它就是发生了。好吗?就只是发生了。如果真的要说起来,是你把我带回来的。你救了我。”

 

“什么?”

 

Even倾过身吻他。很甜蜜、很柔软、很完美。这样的吻让Isak想要蜷进Even的身体里,迷失在年长些的男孩里。这是一个治愈的吻,让所有一切,一切,都好起来的吻。

 

“你想起来了多少,Even?”Isak的喉咙几乎被完全堵住了。艹。

 

“Isak..”

 

“Even,求你了!”

 

Even的手穿过他的头发,对他温柔地微笑,就像过去的每一次一样让他的心脏扭曲翻滚,他看进他的眼睛里。

 

“一切,baby。我想起了一切。”

 

【Chapter4. Everything】


作者的话:关于那场意外,我非常想从Isak的视角写一下。因为他们俩必然会有不同的经历。Isak的内疚反复出现,我想要展示出来他为什么会有那种感觉。我知道这非常过头,但这是我一开始的计划,所以我决定不改了。<3请别恨我哈哈。

还有,Even想起了一切,唉天哪可想而知他多么痛苦。

希望大家喜欢。其实就是他们俩重新坠入爱河。



评论(13)
热度(200)

© 向阳一只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