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一只西瓜

杂食确认。墙头绕地球三圈。
"With all its sham, drudgery and broken dreams, it is still a beautiful world. Be cheerful. Strive to be happy." ——Max Ehrmann c.1920

【授翻EVAK】WAKE UP! 醒醒!CH3下


作者:cuteandtwisted

原文地址找我要吧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

译者的话:短信的部分我用了图片保持格式,不知道可不可行,先试试。

是根据平时短信界面,所以右边是发送的人,左边是对方的回复。

我在凹三上格式更清晰,推荐移步那里看,地址找我要吧。

依然是欢迎各种意见!

---------------------------------------------------

【Chapter3. 记得我】下


几天后Even出院了。他还不能握拳,上半身的力量也不够没法用拐杖,所以困在了椅子里。

 

他告诉Isak他要搬回父母家,年轻男孩儿的表情瞬间黯淡了。

 

“对不起。”Even说。

 

“噢不需要。我完全理解。我现在对你来说就是个陌生人。”Isak说。

 

“你不是。我永远不会忘记你过去几周为我做的一切,”Even说,“我觉得很不好受,你明明有考试但你却只是一直在照顾我。我妈妈会照顾我的,别担心。”

 

“嗯。没关系。你不需要内疚。”

 

Isak站在医院的大堂里。

 

“我觉得我该回家了。”Isak说,“你爸妈回来接你吧?”

 

“嗯,还有十分钟吧。”Even说。

 

“好。额,给我电话,额,如果你想起我了或者有什么事。”

 

.

 

Even盯着他的手机看了很久很久,想在通信录里找Isak的名字,可是他找不到。

 

医生们建议他把手机里的短信和照片通通删除,以防那些信息使他应接不暇,更改他的记忆。他只剩下了通信录。

 

他差一点就放弃了,但他看到了babyyyyyyy<3<3<3<3。


短信1


Even愉快地过了几天,然后他崩溃了。他觉得很难过,很糟糕,糟透了。他觉得自己没用。觉得自己的存在就是一种浪费。

 

他进入了抑郁期。

 

.

 

“昏迷过后经历抑郁期是正常现象。”医生说。

 

.

 

Isak来了好几次,但Even都完全把他关在了门外。所有的事都令人困惑不解,而且每次他只要见到Isak,就感觉更糟了。

 

我到底为什么想不起你?你为什么一直让我因为想不起你而觉得自己糟糕透顶?你以为是我想要这样的吗?你以为我就想要觉得自己就他妈是一坨屎吗?

 

.

 

他们有一个月没有联系。

 

Even开始感觉好些了。那些疯狂的梦和幻觉也停止了。他有时候觉得自己像是被一个影子跟踪着。

 

Even正在竭尽全力。他还不能回学校,但他现在能用拐杖站立了。就连走路都不用人帮了。

 

他在Bakka的朋友陪着他也很有用。Mikael和Sonja都给了他很大的支持和帮助。

 

但他还是难以自已地感到空虚和悲伤。


短信2&3


Isak和他约在了一家咖啡店里。

 

Even看到他的瞬间,他的心脏开始在胸腔里飞快地,疯狂地加速。

 

Hi

 

“Hello。”Even说,努力保持冷静。

 

但Isak张开双臂猛地抱住了他的脖子,紧紧地拥抱住了他。

 

“Hi,Even。”他的呼吸喷到了他的脖子上,“我好想你。”

 

“我也很想你。”

 

他们坐了下来,点了杯史上最难喝的咖啡。

 

“这什么狗屎。”Even说。

 

“太差了。就不能再相信这些咖啡店,妈的。”

 

“我懂!”

 

“点的越复杂,就越难喝。什么鬼。”Isak说完放下咖啡马上喝了口水。

 

Even微笑起来。

 

“怎么了?”

 

“我想念你激动地抱怨咖啡的样子。”Even说。

 

“蛤我什么时候有过?”Isak嗤笑了一句。

 

“别逗了。你记得那天,就你把咖啡都泼在自己身上然后还怪我说我没去拿我自己的咖啡那天?”Even因为回忆微笑起来。

 

可当他睁开眼睛,却发现Isak脸上没有了笑容。

 

“怎么了?”

 

“你记得?”Isak说,“那天,那天我回家换衣服,你有一个非常重要的面试,是为了……”

 

“为了那个实习。”Even接着他的话说道。

 

“是的,那个实习。”Isak说,“我的天,你他妈开始想起来了!”

 

“妈的,我没意识到……”

 

Even没能说完这句话,因为Isak离开了他的凳子,现在正无比激烈地吻着他,把空气都从他的肺里挤了出来。

 

艹。艹。我怀念这个。我想念这个。

 

Even搂住了Isak的腰,把他拉得更近,他们融化在彼此的吻之中。这个吻潦草混乱,有些荒唐,他们很可能有好几次都错过了对方的嘴唇,但它依然是个完美的吻。Even吻着他,就好像这是这世上最自然不过的事了,就好像他曾吻过他成千上万次。一切都是崭新的,却又是熟悉的。他准确地知道在Isak的口中如何勾动舌头好让对方呜咽,Isak果然呜咽了一声。他更用力地拉扯他的头发,几乎要泄出呻吟,但他们终于都意识到自己是在公共场合。

 

“妈的。”Even咕哝了一句。

 

“Baby,我很想你。很想念这个。”Isak喘着气说。

 

他们飞快地离开了咖啡店跑到外面,手拉着手。

 

Isak跳上了自行车,Even坐在他后面。

 

“我们要去哪?”Even问。

 

“我不知道。”

 

他们来到了一个居民区,Isak突然刹了车,然后走了下来。Even跟着他。他们走到了一幢陌生的房子,在一扇窗户前停了下来。

 

“我们这是在干嘛?”Even说。

 

“你记得这里吗?”

 

Even迷惑不解。

 

“我不知道。我应该记得吗?”Even问。

 

“这房子里有一个游泳池。你记得这是谁的房子吗?”

 

Even很努力了。他真的竭尽全力了。他真的非常非常想要记起来。Isak的眼睛闪着光芒,他骑着自行车穿过了整个城市为了让他们俩来到这里,他看得出来他怀着希望,满怀希望。但他想不起来。他就是想不起来。

 

“对不起。”他喃喃低语。

 

“没关系。”

 

Isak转过身,从连着游泳池的窗户里跳了进去。

 

“你在干嘛?”Even说。

 

“没事,这是我阿姨的房子。”Isak说。

 

“你阿姨?”

 

“嗯,她在度假,忘了给我钥匙但我知道怎么进来。”Isak说。

 

“Isak,这是在干嘛?”

 

“我想游泳。你不想加入我吗?”

 

.

 

他们最后衣着完好地泡在了泳池里。Isak把他拉了进来,Even笑得停不下来。

 

“卧槽什么鬼?我需要提醒你我才刚从昏迷中恢复过来吗?”Even灿烂地笑着。

 

“老天!我的天!艹,Even。对不起!”Isak惊慌了。

 

“你太可爱了。我开玩笑的。我没事!哈!”

 

Isak是如此令人惊叹。整个情形远不止是荒唐可言,但Even感到非常幸福,就好像他的心脏要从身体里跳出来了似的。

 

他们在水里浮了一会儿。只是傻乎乎地待着,互相泼水。

 

“现在呢?”Even说。

 

“现在我们看看谁能在水下憋气更久。”Isak说。

 

“我们为什么要这么干?”

 

“因为理由。”Isak说。

 

Even无法拒绝。他们沉下水面的那一秒,他的心脏就忽然像被紧紧攥住了。

 

我们以前也这么干过。

 

他只在水下带了几秒就差点呛到。他的脑海里乱作一团。他浮上水面换气,Isak紧跟着他也浮了起来。

 

“你赢了。”Even说。

 

“不,我没有。”Isak看起来很悲伤,还有一丝失望。

 

我们第一次在这个泳池里他妈到底干了什么。

 

“我们再来一次。”Even说。

 

“好。”

 

就在他们没入水下的那一秒,他知道了。他就是知道了。

 

我的天。

 

Even的每一个细胞都感觉到了。他的灵魂感觉到了,无论这听起来多么恶俗。他知道了。他就是知道了。

 

于是他游到他面前,像第一次那样,一模一样地吻了他。

 

Hi baby

 

【Chapter3 Remember me】

 

作者的话:和前两章有一些不同,因为这章Even醒了过来。但他依然很迷失。依然在试图寻找Isak。

通常人们在受创后失忆是因为创伤太大。你们觉得Even为什么不记得Isak(以及过去的三年)了呢?Sonja是他俩最大的西皮饭这个主意怎样?火车上发生了什么呢?大家觉得就算Even不记得Isak也还是知道自己爱他这个想法怎么样?

 

 



评论(29)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向阳一只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